健康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刘康栋一行到二附院指导科研工作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0-28 09: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7日下午,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刘康栋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调研会议在6号楼11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杜彦民,科研外事办和先进医学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杜彦民主持会议。

QQ截图20211028094558.pngQQ截图20211028094910.png

会上,杜彦民对前来我院指导的医科院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科研政策、人才引进、国自然申报等方面对我院科研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QQ截图20211027173839.png

 

科研外事办主任李昕从医学科研诚信整改方案及推进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情况两个方面对医院科研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目前二附院已召开“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启动会,将有关科研诚信文件精神及科研诚信文件传达至各个科室主任,部署了下一步的科研诚信工作。医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医院下一步将和相关领域的专家达成合作,针对国自然项目书进行指导和修改,提高国自然项目书质量,增加获批概率。

QQ截图20211028094638.png

 

 

刘康栋肯定了我院近期的科研工作,希望我院继续推进科研诚信建设,建立健全科研诚信制度。此外,他表示,医院要积极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加强国自然进度管理,提升国自然标书质量。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