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强化银企对接解决融资难题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0-28 09: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郸城联社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抓乡村振兴机遇,和企业之间搭建信息互通和精准服务的高效平台,建立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常态化对接机制。

共架合作之桥。郸城联社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作为己任,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以金融赋能实体经济为切入口,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建共享为原则,通过与小微企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对接信贷投放项目等方式,为县域企业在融资授信、财务顾问、现金管理、银行卡、结售汇业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共铺服务之路。郸城联社与县域企业共同搭建“党建+金融”服务平台,切切实实发挥了机制灵活、决策链短、产品服务接地气的优势,通过党建共建联盟、搭建活动平台、实施顾问制度、量身打造金融产品与创新服务模式等工作举措,建立了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和银企信息双向发布机制,以更雄厚的资金力量、更优质的服务、更接地气的产品、更高效的举措助推县域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共绘发展蓝图。县域企业不断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增强诚信意识,切实用好、用活农信社的信贷资金,发挥资金最大效益。郸城县农信社全力扶持企业进行科技创新、品牌打造,与县域企业共同聚焦经济发展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养和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文化,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