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白倩博士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0-22 17: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 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郑大二附院白倩博士入选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创新人才计划旨在培养和汇聚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一大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建立一支高水平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带动高等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积极探索以重点学科、创新平台、重点科研基地为依托,以学科带头人为核心,围绕重大项目凝聚学术队伍的人才组织模式,形成一批优秀创新团队,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和集成发展;支持优秀人才在关键领域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提高高等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