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系列送健康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0-18 1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QQ截图20211018110320.png
 
        10月是全国敬老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郑大二附院应邀在经八路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系列送健康活动。
 
QQ截图20211018110358.png
 
QQ截图20211018110434.png
 
QQ截图20211018110522.png
 
        10月14日上午9点,天上飘着濛濛细雨,郑大二附院心电图科、药学部、中医科、急诊科及社区预防保健科医务人员在经八路党群服务中心门前认真地为辖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耳穴压豆;指导老年人家庭常备药物的科学存放、注意事项和使用方法;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对秋冬季节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给予指导;积极宣传新冠疫苗的接种政策;并向社区居民发放益智小礼品。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却是暖意融融。
 
        下午3点,医院中医科李伯群教授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以《秋冬季节如何养生》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课堂。李教授从9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的讲解了中医角度养生的方法,涵盖了衣食住行,居民群众反响热烈。
 
        此次重阳节敬老送健康活动是郑大二附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累计服务辖区居民约200余人,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