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世界镇痛日:郑大二附院疼痛科举办义诊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0-18 1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际疼痛学会将每年10月的第三个周一设立为“世界镇痛日”。10月18日,今年的“世界镇痛日”当天上午,郑大二附疼痛科在经八路院区举办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分为非疼痛性疾病、头面痛、脊柱相关疼痛、软组织疼痛、关节相关疼痛、癌性疼痛、神经痛、门诊诊疗、疼痛护理、疼痛康复十个接诊方向组,当天共有10名专家参与义诊。

QQ截图20211018123545.png

据医院麻醉科及疼痛科名誉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董铁立介绍,自2013年来,郑大二附院即高度重视疼痛治疗理念,连续8年为患者提供义诊服务。此次义诊活动旨在传播疼痛疾病理念,为广大为市民开展各种急慢性疼痛骨质疏松、脊柱疾病、骨关节疾病及癌痛等疾病的诊治及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许多周边居民慕名而来接受诊疗咨询、问诊,义诊活动多年来受到问诊群众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211018123604.png

QQ截图20211018123615.png

董铁立主任接受记者采访

QQ截图20211018123627.png

QQ截图20211018123641.png

医院疼痛科医师在义诊现场为患者提供义务诊疗服务

QQ截图20211018123712.png

现场医师用瑞士冲击波培训疼痛管理方案为患者诊疗

 

疼痛科简介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疼痛科是河南省最早成立的疼痛科之一,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郑州大学硕士及博士学位培养点,科室在临床工作中不断发展和拓宽疼痛诊疗业务,近年来先后引进和开展了“椎间孔镜下突出髓核摘除术”“低温等离子椎间盘射频消融术”“脊髓和神经根粘连松解术”“神经射频调节或毁损术”“鞘内镇痛泵置入术”等国内外先进的微创介入技术,形成了“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省内业界领先水平。在“能简单不复杂,能微创不开刀”的原则下为患者解除病痛。拥有原装进口椎间孔镜、C型臂X光机、射频治疗仪、臭氧治疗仪、红外热成像仪、深部热疗仪、体外冲击波治疗仪、超激光治疗仪、经皮神经电刺激仪、臭氧水治疗仪、红外线治疗仪、银质针温控加热仪及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等一流的疼痛诊疗设备,对各种难治性疼痛诊断处置方案的不断探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果,改善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吸引了省内各地及周边省份的患者前来诊治。疼痛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解除患者病痛,重获幸福生活”为己任,充分发挥技术特色,努力为您提供安全、经济、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