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桐丘街道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人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0-15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孝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14日,桐丘街道在重阳节当天开展了走访慰问老人活动,桐丘街道办事处主任周英杰、人大工委主任齐晓趁带领民政所工作人员到百岁老人魏书申、孙能,困难户秦景秀、特困户李宋河、李凤春、李歪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天气逐渐变冷,注意添衣保暖,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在魏书申和孙能两位百岁老人家中,看到老人虽年事已高,但都精神饱满、家庭和睦,周主任十分欣慰。亲切的和她们拉家常,聊知心话,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叮嘱家人一定要悉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任何生活上的困难都可以反馈给我们,党和政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齐晓趁正在和秦景秀老人亲切交谈。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家庭、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叮嘱村委会干部要在思想上、生活上照顾好老人,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感谢党和政府挂念着我,干部们每年都来家里看望我,我会记着共产党的好!”小胡村特困老人李凤春激动地说道。

老人的幸福,是桐丘街道心之所系,此次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但给老人们带去温暖与祝福,同时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拉近了街道和居民的距离。今后,桐丘街道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让老人们能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编辑:朱进才)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