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举行第258期心脏康复及体外反博培训开班典礼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0-14 1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211014084547.jpg 

        10月12日上午8:30,我院第258期心脏康复及体外反博培训学员开班典礼在6号楼20楼教室举行。我院副院长简立国教授、大内科主任张丽华教授、国家心脏康复培训基地负责人心脏康复中心主任张辉教授、国家心肺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负责人内科总护士长杨展、唐姗钐护士长、张利娟护士长及部分培训老师及学员出席开班典礼。此次培训学员来自江西、湖北、河南三省多家医院,将在我院国家心脏康复培训基地接受三个月的规范化心脏康复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014084555.jpg
 
        开班典礼上,简立国副院长对院情院史作简要介绍,对我院心血管内科和心脏康复中心在心脏康复领域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依托我院专业优势,搭建高端、开放、可持续发展的学术交流平台,培育心脏康复精英,持续彰显我院在心脏康复领域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我院心脏康复总体水平。同时,简院长要求高度重视学员培训工作,照顾好学员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014084601.jpg
 
        大内科主任张丽华教授介绍了心血管内科及心脏康复中心的详细情况,对院领导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相关部门给与的支持协作表示感谢,对心脏康复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科室一定不负重托做好培训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4084607.jpg
 
        开班典礼结束,杨展总护士长对全体培训学员作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并表示作为培训基地的管理者及教师一定积极努力使工作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211014084613.jpg
 
        张利娟护士长就培训计划、培训纪律、组织建设给与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11014084618.jpg
 
        张辉主任以《心脏康复概述》为题为全体学员作培训第一课。近年来我院心血管学科发展迅速,心内科被授予三个国家级培训基地:中国体外反搏临床应用培训基地、国家心脏康复培训基地、国家心肺康复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并接连荣获 “国家标准心脏康复中心”、“国家居家心脏康复示范中心”称号,已行体外反搏康复治疗达100000人次,为国内24个省培养心血管康复体外反搏人才500多名,在国内外进行学术讲座200百余场,对推动我省乃至其他地区心脏康复及体外反搏技术产生了积极影响。因此,我院也荣获了“推动中国心脏康复事业突出贡献奖”。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