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客户重病行动难,上门服务暖人心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0-13 19: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服务真周到,给我们解决了天大的麻烦呀!”钱先生握住我社上门服务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10月10日下午临下班之际,钱先生神色焦急的来到郸城联社服务大厅询问存单丢失如何处理,经了解,钱先生的叔叔因脑溢血在郸城中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我社工作人员急客户之所急,在安抚好客户情绪之后跟客户表示将派出人员上门服务,并将时间定在第二天早上。11日早上8点两名工作人员张丽敏和杨轩带齐签字手续到达约定地点并迅速展开服务,最终在11日上午将所有相关业务处理完毕,期间客户不断称赞我社工作效率高态度好,并表示以后资金都留存我社,能放一百个心。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钱店信用社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身为农信人的光荣使命。(编辑:朱进才 供稿:张丽敏)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