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9-29 17: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金融安全意识,加大反诈宣传力度,9月29日,郸城联社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QQ截图20210929175834.png

该联社工作人员在营业厅等待区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向客户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法。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前往街道、集市人流密集处上给过往的群众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并以典型案件为例讲述电信诈骗的方式,强化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同时积极引导客户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介绍APP的四大核心功能及优势,提高客户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

QQ截图20210929175906.png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客户防范电信诈骗的水平和能力,更发挥了郸城联社服务县域群众,以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作用(编辑;朱进才 编辑:李玉昆)

QQ截图20210929180012.png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