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外科党总支举办第六届2021青年医护人员英语演讲比赛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9-23 1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提升青年医护人员学习意识,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营造浓郁学习气氛,9月23日下午,郑大二附院外科党总支组织本总支青年医护人员在我院门诊六楼小会议室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该院外科党总支书记赵根尚讲话。他表示在学术研究中英语知识的掌握是必要手段,并鼓励每位青年医护人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他祝愿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选手赛出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0位青年医护人员参加,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展示自己的风采,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特等奖:李爽

▲一等奖:李琳 娜荷芽 黎少言 

▲二等奖:张乐 姜帆 张慧

 ▲三等奖:许晓婷 黑光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进一步强化了该院外科党总支青年医师在国内外学术研究与交流上的英语综合素质,也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和风采的舞台。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