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宣传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9-18 16: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加快居民养老保险金收缴进度,助力郸城县域完成养老金收缴工作任务,近日,郸城联社开展了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宣传活动。

该联社组织了6辆宣传车,分3路对全县19个乡镇、3个街道进行为期7天的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再宣传、再动员,同时利用宣传车辆循环播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告知书,让参缴养老保险的保障性、福利性传达到每个家庭,营造出浓厚的参保缴费氛围,进一步提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收缴知晓率和参与率。(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