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10名战疫英雄回家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9-16 19: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210916190602.jpg
 
9月16日上午,郑大二附院10名支援郑州市新冠定点救治医院的抗疫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回到了经八路院区。我院领导法宪恩、刘剑波、杜彦民、郑蔚、刘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医护人员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为队员们举办了欢迎会,热烈战疫英雄回家。
 
微信图片_20210916190608.jpg
 
8月4日-9月1日,从岐伯山医院到港区定点救治医院,10位队员们经历了29天的抗疫救治任务,期间不但发挥了他们各自的专业特长、还考验了队员们较高的责任意识和过硬的身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10916190613.jpg
 
 
在欢迎会上,郑大二附院院长刘剑波代表医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迎了队员们的归来,他高度赞扬了10名队员在支援期间挺身而出、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为全省抗疫工作贡献了二附院的力量,也为家乡人民战胜新冠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他表示,期望队员们在平安归来后安心休息,将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总结好经验、发扬好精神、运用好收获。
 
微信图片_20210916190742.jpg
 
郑大二附院党委书记法宪恩深切关怀了队员们在支援归来后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为真正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队员和他们的家人送去了诚挚的感谢。他说:“你们是这次疫情当中特殊、也是最辛苦的一支队伍,你们平安回来了,我们的心才都踏实了落地。”他期待队员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与家人好好团聚,积极总结抗疫期间的宝贵经历,争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得以传承。
 
微信图片_20210916190747.jpg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