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8-30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郸城联社在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联社副主任梁凯主持。

梁凯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感悟思想伟力。二是进一步坚定目标。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逐项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进一步科学统筹。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与以案促改及专项治理工作紧密结合,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确保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