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河南周口扶沟县柴岗乡始终坚守在一线,‘疫’呼百应,‘疫’无反顾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8-20 13: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210820130646.jpg

 连日来,扶沟县柴岗乡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柴岗乡党委书记宋卫华,乡长高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防疫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 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分配到各个村卡点。

微信图片_20210820130653.jpg
微信图片_20210820130657.jpg
 
8月19号上午,扶沟县柴岗乡党委书记宋卫华,乡长高冬来到翟楼村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见到正在接种疫苗的村民,书记宋卫华给村民讲,我们要有决心和信心,筑牢防疫屏障,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微信图片_20210820130703.jpg
微信图片_20210820130713.jpg
10点左右宋卫华书记,乡长高冬又到巩河村的卡点,见到值班的村支部书记崔建立和村里的党员干部,宋书记讲我们要上下团结一致,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困难时刻顶得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身为共产党员,全力守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鲜红的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编辑:朱进才)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