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圆满完成第一轮员工轮岗工作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8-18 17: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为严格落实监管政策的相关要求,郸城联社严格按照2021年柜员轮岗交流管理规范,已全面完成本年度第一轮员工轮岗、交流工作。

本次轮岗、交流人员包括综合柜员和运营主管共60余人。为确保轮岗、交流工作成效,该联社严格落实轮岗轮换计划,对柜员在同一网点、同一岗位连续工作满3年,结合业务发展、内控案防、亲属关系、任职年限和个人情况等情况全盘考虑,制定了员工轮岗方案,确保轮岗轮换执行到位,同时在轮岗交流活动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组织纪律,明确提出属于亲属回避、岗位轮换等调整范围内的柜员,要主动申报,积极支持、配合岗位调整,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借口拒绝岗位调整,否则按组织纪律严肃处理。

通过柜员轮岗、交流工作的落实,不仅使关键岗位保持自我的约束意识,也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强化了对不同岗位员工的监督力度,预防了违规违纪行为,更让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的到了很大的提升。(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