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落实“三个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字号+来源: 2021-08-18 17: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切实维护辖内安全稳定,郸城联社立足县域实际,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三个一”工作,积极构筑疫情防控防线,确保防范在先、控制在前。

绷紧一根弦。该联社党委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先后在党委会、党委扩大会、机关全体会议和月度工作会议上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增强政治敏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落实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织密一张网。该联社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堡垒作用,组织遍布全县8镇11乡3个办事处和1个产业集聚区的38个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做好网点排查、病毒消杀、科普宣传等工作,在全辖织就了一张立体化、无死角的疫情防控大网,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扛起一面旗。该联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日常生活中非必要不出行,保持良好生活心态,科学防护,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守初心、担使命”的铮铮誓言。(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