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员工读书班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8-16 1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2日,郸城联社在五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员工读书班活动。

活动期间,三名青年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近期党史书籍和篇目学习,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展望人生未来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分享。

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凯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标。通过深入学习,切实提升思想政治和文化素养,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益,成为有趣的人、有味的人、有为的人;二是要明确学习任务。切实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活动全过程,既要做好规定动作,认真学实学透“四本党史教材”和党纪法规条例,又要创新自选动作;三是要明确学习方法。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善于学理论、学实际,做到集中学、分散学、自主学相结合,推进方法手段多样、开放、立体转变;四是要明确学习纪律。形成规定制度,定期检查学习情况,绝不能借故请假、绝不能虚假学习、绝不能学习流于形式。(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