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金融防线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8-10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新冠肺炎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流行,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扶沟农商银行积极主动应对当前疫情形势,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省联社和市农信办党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采取疫情防控应急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手段,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部署,压实防控责任。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求各支行行长、各部室经理充分认识到当前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压紧压实防疫工作主体责任和包片监督管理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加强监测,做好金融服务。为保证金融服务质量,确保各项金融服务有序进行,要求各支行迅速组织全体员工利用晨夕会时间积极学习防疫知识,严格落实每日测量体温、客户进出登记和日常消杀通风工作;在各营业大厅增加防疫温馨提示,提醒客户要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办业务时要间隔“一米”安全距离,确保为全行员工和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有序的金融服务环境,切实守住疫情防控责任底线!

践行责任,下沉社区排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该行积极响应,组织总行机关党员志愿者,迅速下沉四个分包责任小区,对责任区域内的住户进行摸底排查,重点排查登记是否有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的来随返随人员,同时提醒广大居民要坚持做好日常防护,尽量减少外出,保持勤洗手、常通风的良好卫生习惯,有效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强化宣传,增强防控意识。该行全面核查全行员工疫苗接种情况,引导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未接种员工及家人,尽早就近到当地的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同时,在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戴口罩”“少聚集”等疫情防控宣传标语,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或自助设备办理相关业务,切实增强全行员工及客户的自身防控意识。(编辑;朱进才 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