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 雷锋精神更光芒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7-30 09: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河南遭遇严重灾情,周口扶沟县也是重灾区之一,7月29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团团长朱如军先生得知灾情后,紧急调配救灾物资(所有慰问物资来自全国各地热心朱姓家人捐助购买)。

微信图片_20210730092950.jpg

微信图片_20210730093044.jpg

微信图片_20210730093038.jpg

微信图片_20210730092955.jpg

受郑州市中原区学雷锋志愿团团长朱如军宗亲的委托,学雷锋志愿服务团秘书长朱国兴先生带着大米、油等物资前往灾区扶沟县柴岗乡朱岗村发放物资及慰问,随后又去看望了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并鼓励灾区人民群众,灾难不可怕,因为我们坚信,我们朱氏家人团结一心,在党的领导下,一定会渡过难关。风雨过后,一定会见彩虹,花海人间美。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