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7-28 17: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郸城联社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进作风转变,强化责任落实,以严的作风、实的态度推进各项办实事工作落实。

为客户办实事。结合经营业务实际情况,将解决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问题放在首位,各营业网点始终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致力提供“客户最多跑一次”服务。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老花镜、血压仪、轮椅等,设置无障碍通道等便民设施;借助“送电影下乡”时机,深入乡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假币识别、征信查询、消保维权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开展老党员慰问、爱心送考、反电信诈骗宣传、为困难客户上门服务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累计23次,切实提升了社会形象。

为业务开新局。与与各乡镇党委、县城“三办一区”党工委、县直各单位、全县489个行政村(社区)签订“党建+金融”金桥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在“政银协作”、党建共建、乡村振兴战略、信贷支持实体经济、普惠金融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与组织城区四社开展“党建+金融”网格化营销,借助大数据平台探索实施“惠商快贷”新产品,为县域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群体解决资金难题,更好地满足县域客户现代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

为企业送去“及时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内日常服务的中小企业,积极加强银企交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业务开展全过程,深入走访企业,通过走访调研、列出难题共解清单、交流共建等举措,带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银企双方针对当前各项金融服务、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为客户量身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缓解客户燃眉之急,实现党建引领与业务赋能的双向互动。

下一步,郸城联社将继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聚焦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为员工群众办好实事,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促进郸城联社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编辑:朱进才)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