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守初心 担使命 永保军人本色,为党旗军旗争辉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7-27 0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河南省境内连降暴雨,多地受灾严重,扶沟县柴岗乡前洋村在家休假的解放军战士王留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报名,志愿加入救灾队伍 ,服从安排,冲锋在前,任劳任怨,连续奋战多天,吃住都在第一线; 他说:身为一名海军战士和一名共产党员,遇到这次特大洪水险情,有责任冲在抗洪第一线,保护人民财产,守护自己家乡。

微信图片_20210727100421.jpg
今天,他又捐赠了两车沙子运往贾鲁河堤,用于抗洪抢险,为他点赞。(编辑:朱进才)
微信图片_20210727100429.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100443.jpg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