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银行服务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7-24 11: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郸城联社某营业厅内,客户张先生满脸焦急地向大堂经理询问:“我母亲的银行卡密码忘了,但是她行动不便,无法来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这还等着用钱,该怎么办?”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表示,如果老人行动确实不便,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经工作人员核实信息后,就可以正常办理业务了。

   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该社负责人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为确保过程高效、顺利,在上门服务过程中,两名工作人员先与老人进行耐心、细致的沟通,在确认老人的实际情况与真实意愿后,及时地为老人办理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帮助老人取出了钱。

  “真的非常感谢,农信社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咱老百姓家门口的便民银行,真是周到又贴心!”张先生激动地对两位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谢谢!谢谢!你们的服务是真好呀!越来越好啦......”。张先生帮母亲取出钱后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对农信社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郸城联社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优化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着力为客户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在坚持合规、严控风险的同时,真正让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编辑:朱进才 供稿:董凯月)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