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7-24 11: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学习教育成效,近日,郸城联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改,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旨在测试党员学习掌握党史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的程度,重点突出党史知识,同时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试题涉及面广、针对性强、题型多样,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测试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整个测试过程严肃紧张,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郸城联社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既是对近期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学习的督促,查找了学习教育环节的短板不足,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调动了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紧迫性、自觉性,也带动了郸城联社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