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网络金融业务推进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7-16 08: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全行网络金融业务发展,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到场景金融对业务发展、占领市场、提升客户服务的重要性,7月13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网络金融业务推进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各支行运营主管及优秀客户经理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主持。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结合省联社网络金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从开展场景金融的必要性、如何发展好场景金融两个方面分析了农商银行在县域网络金融业务市场竞争中的发展机遇与困境,并指出场景金融建设是农商银行由传统线下业务向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化、零售化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大局,看清形势,在今后工作中以网络金融业务为抓手,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就下步如何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网络金融业务竞赛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各支行要提高自身站位,充分认识到省联社开展此次专项竞赛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相关工作方案,确保工作思路明确。二是落实到位。要自觉与省联社和市农信办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定好“时间表”,画好“施工图”,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考核到位。要层层传导压力,人人压实责任,将目标任务科学分配,切实发挥好督导考核指挥棒作用,充分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最后,该行行长助理谭宏伟通报了《河南扶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网络金融业务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相关细则进行逐一解读。(编辑:朱进才 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