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禹深入桐丘街道现场督导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字号+来源: 2021-07-07 11: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禹深入桐丘街道现场查看安全整治工作,桐丘街道主要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图片1.png 

张禹书记最先来到润和超市购物广场认真查看了商场内的消防设施以及应急通道等重要的安全设施。随后,逐户查看沿街门面整治情况,所到之处认真查看整改效果,是否与整改台账一致、是否整改到位、是否整改后零隐患,并且对正在拆卸的违规广告牌操作情况进行现场指挥,极大鼓舞了在场的村(社区)干部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QQ截图20210707115251.png

张禹书记指出,要根据省、市、县最新要求,严格按照消防安全“无有五无”和“五件事”的标准对沿街门面的招牌、防盗窗等影响逃生的物品进行集中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其立即整改。

 图片3.png

张禹书记要求,要加大整治力度和加快整改进度,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建立隐患问题、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三个清单”,按清单督促隐患整改,切实形成工作闭环。广泛开展针对性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技能。把排查制度机制建设到位,常态工作开展到位,逐个场所过、逐个场所改。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化解消防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编辑:朱进才)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