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喜迎建党百年“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7-02 15: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凝聚起全行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共识。7月1日上午,扶沟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在营业部门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10702155039.png 

活动中,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在讲话中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依靠和紧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励精图治,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开创了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切实将党建工作的“红色能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保持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业务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活动现场,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声响起,在该行监事长李书华同志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后,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嘱咐他们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信守自己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农村金融事业中去,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锤炼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丰收”,继续为党旗增光添彩。(编辑:朱进才 供稿产: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