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非法营运车辆 顶拖执法人员被刑拘

字号+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01 16: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关于对6.30布控车辆豫A07K8K的情况说明

        2021年6月30号8点19分,扶沟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接到省交通运输厅监管平台9点20分在大广高速大新站的布控指令后,第一时间通知机动中队,机动中队四名执法人员闻令而动,9点08分到达布控地点。执法人员在现场和省厅监管平台工作人员取得电话联系,获悉布控车辆信息。9点36分执法人员在大新收费站ETC缴费通道拦截布控车辆黑色豫A07K8K,拦停后司机拒不下车,3名执法人员在车正前方,司机开始开着车辆往前顶,顶出收费通道后司机突然加速,一名执法人员躲闪不及,身体前倾抓住车辆引擎盖。司机拉着执法人员前进200多米,当时正在高速路口执行安保工作的公安人员看到后示意司机停车,开车司机仍加大油门往前跑。在去太康方向拐弯处,司机减速,执法人员趁机跳下来,随后司机加大油门逃离。公安人员开着警车随机拦截,在太康县板桥镇拦停该车辆,当时车上有六名乘客,其中有两名儿童。经公安人员调查取证,司机王**现已被扶沟县公安局以妨碍执行公务罪刑事拘留,现羇押在扶沟县看守所。通过执法人员对车上乘客的询问,该司机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已被扶沟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暂扣。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