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精耕网格化营销 画好金融服务“同心圆”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6-29 14: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更好地给客户提供精准化、专业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郸城联社全面启动“党建+金融”网格化营销活动,精耕细作网格管理,全力画好金融服务同心圆,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立足网格下功夫,找准金融服务圆心。该联社牢牢抓住乡村社区、小微企业、个体商户三大阵地,以“强基础、拓业务、出实招、求实效”为原则,细化网格化营销阵地,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精准构建金融网格化营销网络,做深做实产品服务,深入村庄、街道、社区、市场,与农户、商户、社区居民、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等主体对接,充分了解客户经营情况,深度挖掘金融需求,积极宣传各项金融服务及优惠政策,全面推进存贷款产品、周到贷、金燕e付、金燕e商、手机银行等产品的一体化营销,零距离满足辖内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

强化对接促共赢,延长精准服务半径。在开展网格化营销的大潮中,该联社主动向县委政府进行汇报,获得了主要领导签批支持,同时积极与县工商联、税务、财政、农机、乡贤会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取得了多方认识共鸣,全面搭建了“党建+金融”合作平台,打通了政策服务渠道。同时以“三农”金融服务需求为导向,始终坚持“眼睛向下、根向下扎、腿往下伸”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网格化营销全覆盖工程,充分将网格走访与企业对接相结合,以点多、面广、人熟等传统优势为基础,建立普惠金融长效机制,不断加大自助银行设备的布设力度,加快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建设和电子银行推广力度,建立起了“柜面服务+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移动支付+助农服务”五位一体的金融服务体系,有效延伸金融服务网络,使农信社普惠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更加凸显。

精准举措稳营销,加强金融服务闭环。该联社通过组成工作专班、制定工作专案,全面开展网格化营销金融服务,同时推出一项机制、一份名单、一套政策、一个小组“四个一”工作模式,通过全面梳理基础客户、存量客户、潜在客户、优质客户,从周到贷、存款产品、金燕e付等单一产品的亮点上寻找突破口,通过提升产品体验,逐步激活客户对全链条产品的隐性需求。同时,充分发挥“挎包精神”,在“党建+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基础上,组建“双百大走访”小组和外拓营销小组,深入田间地头、政府社区以及在外商会,建立持久稳定的关系,加强服务闭环。(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