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6-28 09: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6日上午,郸城联社辖内党支部开展慰问走访老党员活动,并送去党史书籍和生活必需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活动中,郸城联社南丰信用社党支部书记王昕详细询问了老党员张学义的身体状况,与他亲切交谈,畅谈南丰信用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肯定他为农信社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并询问其对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党员张学义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南丰信用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了老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该党支部书记表示下一步,南丰信用社将加大关心老党员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编辑:朱进才 供稿:师景赛)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