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张禹督导桐丘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6-24 2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禹到桐丘街道卫生院豫东医院接种点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桐丘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海峰、街道办事处主任周英杰等陪同。

张禹书记来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并以一名辖区居民身份开展走流程,实地察看登记室、接种室、留观区等场所设置,详细了解疫苗种类、接种流程、人员组织、安全防护、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现场调度解决疫苗接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禹书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再宣传、再动员,确保动员到位、组织到位、接种到位,形成积极主动接种疫苗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导群众和工作人员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确保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现场

 

张禹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孙红伟同志批示第15号精神:疫苗接种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夯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党政同责,落实县处级领导干部包乡督导和县委、政府、纪委监委督查督办工作机制,确保6月底前完成接种任务。 

张禹书记查看了疫苗接种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全力保障接种工作精准、高效、快速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