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召开基层党支部达标建设党务 工作培训专题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6-21 15: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高辖内机关和基层党支部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6月9日,郸城联社在五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达标建设党务工作培训专题会,由郸城联社党群工作部经理薛冰川担任主讲。

会上,薛冰川利用PPT的呈现方式,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及工作实践,从“党支部在全面从治党中的重要地位、党支部履行党建责任的主要内容、党支部落实党建责任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支部换届选举调整、支部组织生活基本形式及标准、党务资料整理、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标准等党支部工作实务,为进一步推进辖内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指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针对性、实践性、操作性很强的党务知识课,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能力,为机关党建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注入了活力和动力。(编辑:朱进才 供稿:薛冰川)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