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开展“情系敬老院、端午送温暖”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6-21 14: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粽叶香飘十里,佳节更暖人心。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者服务精神,6月14日上午,郸城联社部分青年志愿者在运营服务部经理刘小慧和营业部主任宋丽丽的带领下,来到郸城县安享老年公寓,开展了敬老慰问公益活动,陪伴老人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端午节。

在公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看望并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粽子等爱心食品,老人们乐的合不拢嘴,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了安享老年公寓的发展和在住老人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老人们的生活、娱乐和康复环境。随后,志愿者们有的帮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衣物,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高温天气、夏季的饮食卫生等。活动结束后,一位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真是谢谢你们了,每逢过年过节你们信用社的的员工都会来看望我们,我们很开心、也很快乐,你们送的粽子我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此次活动,郸城联社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端午慰问活动相结合,为有困难的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了郸城联社党委的一片爱心。(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