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 关爱日”宣传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6-21 14: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征信体系相关知识的号召,郸城联社结合实际,紧扣“强化信用风险防范,提升全民信用意识”宣传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征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志愿者佩戴统一绶带,深入街道、学校、医院,上门宣传个人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客户疑问。有效运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以及微博分享人民银行制作的“二代个人信用报告解读动漫”普及二代个人信用的变化以及如何维护良好个人信用。组织全辖38个网点通过在网点门口设立宣传点、LED屏循环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征信赋能,普惠小微”等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与此同时,志愿者积极收集整理反馈宣传活动中客户提出的征信知识疑惑,征信信息的使用和保护等方面问题,并逐一解答,进一步提升征信知识水平和金融安全意识,营造诚信、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编辑:朱进才)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