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周口扶沟县银龙自来水公司欺骗业主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6-08 10: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叫郑秋华、女、身份证(412721197604065842)电话;13137683063,我是周口市扶沟县万盛国际业主。我反应周口市、扶沟县银龙自来水公司,因为他们欺骗我们业主。我多次去主管部门反应无果。

银龙自来水公司为了能多收水费,常把消费者每月用的水吨数掌控在自己抄表人之手。都是这阶梯价闹得。更大胆的事,这个月他们给我们家七八口人敢写成用水一吨,下个月猛涨到他们想要的阶梯价。由于我们小区的水表都在水井房里锁着,只有物业和水、电工作人员有钥匙打开。银龙自来水公司定的每吨水价;10吨内2.975元,11到15吨是4.125元,16吨以上是7.575元。在我多次反应之下,在5月31号下午银龙自来水公司来人把水表偷拆跑了。

谁给扶沟银龙自来水公司权利,在国家这么好的条件下,扶沟县银龙自来水公司还在欺骗业主。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