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专题会议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5-26 14: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全面推进安全保卫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提高全员安全保卫水平和防护能力,5月24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保卫工作专题会议,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主持。

会上,张祖军指出,当前银行业内外部环境复杂,安全保卫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是确保全行业务稳健运营的必要前提保障。他强调,一是要抓好日常管理不放松,各网点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加强日常管理,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要抓好学习不放松。要重视安全教育学习工作,持续提高员工安全理论水平,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遵循制度不放松。要严格按照省联社、市农信办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全行安全运营无事故。

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传达了市农信办5月18日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保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全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确保“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生产理念落地生根。二是突出重点,切实把“教育先导、确保知晓、奖罚并重、激励调动”16字方针”要求,融入到日常安全保卫工作中。三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的领导责任,全面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管理原则,切实把安全责任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做到安全责任覆盖无盲区。

会议结束后,辖内各基层支行全体员工还参加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编辑:朱进才 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