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举办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5-25 16: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郸城联社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并于5月20日上午在联社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保密知识竞赛活动,联社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1.png 

本次竞赛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为主要内容。员工通过“保密观”APP进行保密知识的学习,员工还可以通过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在为期一月的学习之后,举办此次纸质试卷考试,检测自学成果,查找知识漏洞。

图片2.png 

竞赛结束后,由郸城联社党群工作部批改试卷进行评比,并对取得前十名的员工进行奖励。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辖员工的社会安全保密意识,推动了建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编辑:朱进才 供稿:孟金明)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