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郸城联社召开银企座谈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3-26 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9日上午,郸城联社联合郸城县家居建材商会召开银企座谈会。

会上,联社主任韩旭对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社会经济发展的经营定位进行了详细阐述,简要介绍了郸城联社的市场定位、资产规模、市场份额以及信贷产品在同业竞争中的优势。

县工商联主席范新德同志结合当前国内金融经济形势,阐述了金融发展与社会稳定、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之间的辩证关系,阐明了这次银企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并对银行、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都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希望银行积极放贷,播洒“及时雨”,为县域经济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二是希望企业练好内功,打造“吸金池”。企业要提升资信状况、偿债能力,满足银行授信条件,增强企业自身的盈利能力。三是希望部门加强联动,优化“生态链”。要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和银企信息双向发布机制,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  

会上,郸城联社工作人员对企业所提出的贷款额度、申请条件、还款方式、办理流程等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