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郸城联社机关党支部:春分植树正当时 主题党日我先行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3-25 1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3月12日,郸城联社机关党支部以义务植树为契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努力把党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带头身体力行吹响春分植绿的强劲号角。

该联社组织辖内党员干部赴李楼乡植树现场,党员先锋队和青年志愿者的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锄挖坑、扶植树苗、培土固根,密切协调、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进行得井然有序,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栽下树木英姿勃发、迎风挺立,构成了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