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金秋乐园业主共栽希望之树,为植树节再创新绿

字号+来源:网易号 2021-03-15 1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3月12日,由新郑龙湖教育园区、龙湖镇金秋乐园业主委员会及河南兵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共栽希望之树,创建美丽家园”植树活动在小区院内热火朝天地进行。

 

 

据小区物业负责人陈经理介绍,此次植树节活动吸引了不少志愿者的参与,业主们积极报名,年龄最大的已经92岁,最小的还有3岁的小朋友。大家手拿铁锨、锄头、水桶和物业采购的白日红、桂花、海棠等不同的树苗及绿草皮,经过几天的忙碌栽培,小区里的环境面貌已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大家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共同清除了少数业主私自乱占小区绿化园地的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了业主爱花护绿的意识,得到了众多业主们的欢迎。(杨艺)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