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香港裁判法院:被控47人保释申请待上诉,所有被告须继续还押

字号+来源:环球网 2021-03-05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香港警方日前以“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于今年1月拘捕的47名人士,西九龙裁判法院自3月1日起,一连四日开庭审理47人的保释申请。3月4日晚,香港国安法指定法官、总裁判官苏惠德在听取所有陈词后裁定,批准15名被告的保释申请,香港律政司即时对有关裁决提出上诉,所有被告须继续还押。

47名被告

据了解,该47人去年组织、策划或参与香港反对派非法“35+初选”行动,企图瘫痪特区政府,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有关人士于今年1月相继被警务处国家安全处拘捕,并获批保释候审,其后接获通知须提前于2月28日到警署报到。

被捕人士包括反中乱港分子戴耀廷、黄之锋,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林卓廷、谭文豪、杨岳桥等。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