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郸城联社宋丽丽、孙北平荣获“周口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1-27 09: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8日,周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的通知》,郸城联社宋丽丽、孙北平两名员工荣获“周口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郸城联社以爱心传递文明,以奉献精彩人生,连续11年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敬老院、慰问残障儿童、无偿献血、爱心送考等公益活动,在彰显人文关怀、助力文明县城建设、扶弱帮困、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了金融主力军作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书法之乡大放异彩!(编辑:朱进财)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