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郸城联社南丰信用社积极开展“开门红”营销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1-27 08: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2021年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郸城联社南丰信用社全体员工开启头脑风暴,群商群策,力求设计出完美的能满足用户的活动方案,大力开展“开门红”营销活动。

扩大宣传,积极营销。为了拓宽营销渠道,该社工作人员积极下乡开展贷款宣传业务,积极开展微信银行、金燕e贷、揽储等业务,为广大农民讲解有关贷款的基本常识。

        厅堂布置,营造氛围。为了营造浓厚的“开门红”活动和节日氛围,该社提前布置好营业大厅的装饰品,提升了厅堂服务管理以及业务的办理效率,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热情的服务态度。
 
        周到服务,热情暖心。最近正值客户领取补贴旺季,营业大厅门庭若市,且客户中以老年人居多。为了照顾老人,节约老人时间,该社专门设柜设椅,减少老人排队等待时间,为老人们提供便利,前来取款的老人都对我们的服务赞不绝口。(编辑:朱进财    供稿:张孟月 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