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郸城联社召开工作例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1-19 12: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1日上午,郸城联社在五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例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人员佩戴口罩。

      会上,主任韩旭重点对信贷、财务和合规风险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考核办法,认真落实2021年工作谋划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联社副主任孔华、严根华、梁凯,主任助理周长征,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和运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结合2021年首季“开门红”开展情况和郸城联社实际,对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和下一步业务经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新提拔中层干部不仅要学习业务知识,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条例》、《准则》和法律法规,要做到讲政治明方向,讲担当作奉献,讲规矩守纪律 。二是要认真负责,抓实工作。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善于善于操心、动脑筋,善于用智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实事求是,不欺上瞒下、不搞虚势,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修炼,提升素养。要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学习,锻就本领,率先垂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完成好各项指标任务。(编辑:朱进财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