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纾困方案

字号+来源:海外网 2020-12-28 11: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海外网12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白宫发言人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疫情纾困法案。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指出,白宫在27日晚宣布了这一消息。新冠疫情纾困法案包括为个人和小企业提供9000多亿美元的援助,结束了有关数百万美国人急切得到所需经济援助的不确定性。

当地时间12月20日,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宣布,美国国会议员已就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达成协议,为政府提供资金并提供长期的新冠救助。然而,特朗普22日否决了一揽子综合法案,并要求国会修改新冠纾困法案中不必要的组成部分,称太多资金被分配给了与新冠病毒大流行无关的外国援助和国内项目。(海外网 张霓)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