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石湘子:高考美术的领航人

字号+来源:网易号 2020-11-02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石湘子:高考美术的领航人

 

石湘子,山东青岛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建筑设计与英语双学位,著名设计名师。

石湘子:高考美术的领航人

 

当年以专业课与文化课双高,英语数学几乎满分,综合成绩全国前列的优异成绩考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毕业后任职于中国顶尖设计院“中国建筑设计院”。在校期间已成为国内设计金牌讲师,已有近十年的设计教学经验。清华大学几年的熏陶,使他形成了严谨求学的态度、稳重踏实的作风;同时激烈的竞争让他敢于不断挑战自己,形成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想。 在大学几年里,他积极参加清华大学专业学科相关的竞赛,并获得过多次奖项。在各学科竞赛中养成了求真务实、努力拼搏的精神,并在实践中,加强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实际操作动手能力。 在清华大学就读期间,刻苦进取,兢兢业业,积极投身偏远贫困山区支教活动,且每个学期成绩都名列前茅。在平时,兼修一些其他专业哲学心理学等相关知识,并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业余时钢琴也是他的最爱。在校期间,担任清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外联部骨干,香港思源助学基金会成员等职务,从中锻炼自己的社会工作能力。 石湘子的人生座右铭是“我相信执着不一定能感动上苍,但坚持一定能创出奇迹”!清华大学求学的艰辛磨砺出他坚韧的品质,不断的努力造就了他扎实的知识,传统的熏陶塑造出朴实的作风,青春的朝气赋予他满怀的激情。

石湘子:高考美术的领航人

 

大学毕业之后石湘子一直从事艺术设计及文化课教育至今,注重学生潜能的开发,使其具有扎实的实践能力和丰富的理论知识,教学风格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历届学生喜爱。九年的艺考设计教学经验丰富,善于引导学生打开创新设计思维,教学风格严谨务实,多年来已把数以千计的学生送入国内外名校大门。

石湘子:高考美术的领航人

 

石湘子现也负责郑州“精锐画室”艺考设计教学工作,2020届石老师设计精英班学生23人,其中取得“鲁迅美院”合格证19人、“四川美院”合格证2人、“天津美术学院”合格证2人、“清华大学”合格证1人。成绩卓著,他的人格魅力深得学生及家长们拥护和信赖!(杨艺)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