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美国对12名南海建岛的中国公民实施签证限制 昨日制裁24家中企

字号+来源:环球网 2020-08-27 15: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环球网快讯】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消息称,美国务院当地时间26日宣布,对12名涉及南海人工岛建设的中国公民实施签证限制。 美国于26日早些时候宣布,将24家参与南海人工岛修建活动的中企列入制裁名单。

关于南海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多次表示,南海诸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中国在自己的国土上开展设施建设,部署必要的国土防御设施是完全正常的,这是国际法承认的一个主权国家的正常权利。中方致力于与东盟各国共同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近来南海局势正在趋于平稳,向着积极方向发展。希望有关国家能够尊重地区国家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的努力,多做有助于促进南海地区和平稳定的事情。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