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郑州经五路经六路等六路段16日起单行

字号+来源:郑州晚报 2020-08-05 09: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营造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减少交通冲突点,缓解交通压力,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经过多次实地调研,拟将中心城区部分路段设为单行道。

8月5日~15日为公示日期。请广大市民及驾驶人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单行道路段有电子警察实时监控。8月16日起,对违反通行规定的车辆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市场街(前进路至文化宫路)自西向东单行

协作路(文化宫路至前进路)自东向西单行

经六路(纬三路至金水路)自北向南单行

经五路(金水路至纬三路)自南向北单行

永安街(交通路至京广路)自西向东单行

保全街(京广路至交通路)自东向西单行(郑报全媒体记者张玉东通讯员李霞)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