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

军事、公安、司法类院校面试体检体测明起陆续启动

字号+来源:郑州晚报 2020-07-30 1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分数线公布!军事、公安、司法类院校面试体检体测明起陆续启动)

7月29日,省招生办公布军事、公安、司法类院校2020年在河南省招收提前批次录取专业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控制分数线。

军队院校2020年在河南省招生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

7月30日开始,第一志愿达到所报考院校最低分数控制线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疫情防控承诺书》《政治考核表》和《面试表》,按照规定的时间,于当日早晨6时空腹到面试体检地点报到(带个人1寸照片),首先进行抽血检验(空腹),尔后按计划参加面试和体检。

面试体检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3日,分豫北和豫南两个面试体检地点进行,《各地考生参加面试体检地点分配和时间安排》可登录省招生办网站查询。其中,豫北面试体检地点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8医院互助路院区  (地址:郑州市友爱路42号);豫南面试体检地点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90医院  (驻马店市风光路1号)。考生体检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体检前14天以内有疫情中高度风险地区活动史,出现过发热、咳嗽等症状,健康码非绿色,或当日体温超过37.3℃等情况的考生,统一持3日内核酸检测报告,于8月3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8医院互助路院区进行面试体检。

未参加面试、体检或结论为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军队院校招生录取。

在面试体检现场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军队院校招生咨询电话:0371-81671300;监督举报电话:0371-81670265。

公安专业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控制分数线

7月31日至8月3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3:00至6:30)期间,上线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按照考生本人高考地所在省辖市安排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日程。提醒考生注意:须严格遵守日程安排中规定的报到日期,提前和逾期均不予受理,考生没能按期参加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一定要认真查看《河南省2020年公安院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日程安排表》。

公安院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地点设在河南警察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东路1号),分设公安部所属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新疆警察学院)和河南警察学院两个考生报名工作区域。全程录像。

省公安厅政治部举报电话:0371-65881382,省招生办公室举报电话:0371-55610639。

部分司法类院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控制分数线

填报两所司法院校提前批次录取志愿且分数上线的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政审表(政治考察表)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

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时间为8月1日—8月2日(每日8:00—18:00),地点设在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考生到达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地点时,须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并主动提交疫情防控承诺表。若考生高考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健康码颜色异常或体温检测异常的,需出示本人7天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单方可进入测试现场。

咨询电话:0371—63760931 63755266,举报电话:0371-63522208。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