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河南聆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字号+来源:聆晗环保 2020-07-29 16: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河南聆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消毒防疫和防治有害生物、除甲醛的专业服务公司。公司拥有中国病媒有害生物防制分会和北京病媒生物工程研究院颁发“公共环境消毒杀菌A级资质”、“有害生物防制A级资质”、“甲醛治理A级”等,拥有3A级信用企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广东省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病媒有害生物防制分会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服务理念,建立了以“有害生物综合治理(IPM)”为核心的服务体系,公司团队实操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参照国家及国际服务标准和要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科学针对性的防制方案,并精准高效实施,目前业务范围包括装修甲醛检测与治理、病毒消杀防疫服务、虫害风险管理PMP三大版块。

装修甲醛检测与治理

 

可应用于新房室内环境、办公楼、教育部门、政府单位,高新产业园,房地产公司及售楼部、公共场所以及新车除甲醛、异味等多种场景,并承诺大幅度降低室内空气中甲醛,苯,二甲苯,氨,TVOC等有害物质的浓度,长久保持室内空气质量符合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治理工程结束3-7天后,用户可聘请国家认证CMA资质的检测机构现场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检测费用由用户自己承担,如不能达标,我方无条件返工治理,直至达到验收标准。如继续治理后仍然不能达到验收标准,用户有权要求治理方全额退回已支付的工程治理费用;自检测验收合格之日起,三十年质保。三十年内如有出现反弹检测不合格,我方接到通知后三天内上门进行再次免费补充施工治理。用户重新装修或更换添加新家具除外;治理产品全部通过国家环保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合格,绝无二次污染,不会对物品和人体造成任何伤害。

病毒消杀防疫服务

 

 

 

可应用于制造业、宾馆及餐饮业、物业类、娱乐场所、商贸业、物流业、社会公共、其他类型企业及家庭生活与工作空间、政府公共环境等消毒防疫服务,并承诺消毒防疫验收完成后治理方分季度再次进行治理,确保客户放心;治理产品全部通过国家环保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合格,绝无二次污染,不会对物品和人体造成任何伤害。

虫害风险管理PMP

 

可应用于制造业、宾馆及餐饮业、物业类、娱乐场所、商贸业、物流业、社会公共、其他类型企业及家庭生活与工作空间、政府公共环境等的有害生物治理及预防服务,并承诺厂区如果出现合同范围外的虫害,帮助客户进行虫害种类鉴定并协助进行虫害防治工作;服务频率按照每月一次的基本维护和检查进行;除害所用药品及投放方式应符合国家和地方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且不会影响食品安全;防治药品在工地设临时仓库,由专人统一管理,所有投药点治理方必须设立警告标识,同时对剩余药品,空瓶进行回收处理。

 

 

“品质为先,诚信相待”,在日常服务之余,河南聆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定期展开回访调查与后期持续服务,帮助客户有效控制有害生物的滋生和扩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舒心的居住、生活、办公、休闲环境。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