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大连对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每3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字号+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7-28 10: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大连对凯洋海鲜公司员工血清抗体检测和每3天一次核酸检测)

中新网大连7月27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27日在发布会上表示,鉴于目前确诊病例中,大部分为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及家属,为此从即日起,在解除隔离前,将对该公司所有员工实施血清抗体检测和每3天一次的核酸检测,及时发现核酸检测阳性患者,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图为发布会现场。 杨毅 摄
图为发布会现场。 杨毅 摄

截至7月26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确诊病例14人,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8例,大连湾街道居民4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家属密接者2例),累计确诊病例38例。其中,34人为普通型病例、3人为轻型病例、1人为重型病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30例,大连湾街道居民6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家属密接者2例;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2例。

目前,所有确诊患者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完)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